如今许多人都在受苦

我知道正在受苦,忍受大患难的,不仅是我们一家人。我从敬虔的信徒收到许多令人心痛的来信;他们都前所未有的大大遭受试验。

从来没有那麽多人患癌症。从来没有那麽多人因离婚,配偶离弃家庭,放弃婚姻,而感到痛苦。从来没有那麽多人因财政困难,而身负重担。如今的试炼、困 惑、痛苦和创伤,前所未见。神最爱的儿女正在经历炼净人心的烈火。义人确实多有苦难,但耶和华也确必救他脱离这一切(参看诗34:19)。

我向来祈求说:「神啊,你吩咐我们要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我们切切需要你的怜悯。」

在这试验人心的时期里,我们若没有蒙主怜悯,还有指望吗?当仇敌来如洪湧,我们身为信徒该当如何呢?为什麽那些深深向主献身的人要忍受这样不寻常的考验呢?

我没有一切答案。我知道义人会受苦,也知道许多敬虔的读者都感到痛苦,且自问何必多多忍受痛苦。我更知道当你进入至圣所时,你所忍受的考验是在外院里的人所不晓得的。

每天的新闻都充满著恐怖和暴力事件,但请勿因此而无视一件事。就是说,有一个荣耀的教会将会从荒凉混乱的景况中兴起,且执掌权柄。
有一批圣洁,安息,得蒙赦免,持定元首基督的肢体将会更清晰的被显示出来。这些得胜的肢体将会越发显而易见,发出属灵威力,且威胁撒但的权势。

主肢体的前景极其荣耀;而且,不虔不义的世界绝不能负面的影响他们,或改变他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