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显的审判

我相信神为著将来的困苦时期,给了我们非常明确的应许。这是神起誓赐给亚伯拉罕和他後裔的。

「就是衪对我们祖宗亚伯拉罕所起的誓,叫我们既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就可以终身在衪面前,坦然无惧的用圣洁公义事奉衪。」(路1:73-75)
神已起誓要拯救我们脱离每一仇敌,每一骇人的事,好让我们能终生坦然无惧的事奉衪。蒙爱的信徒啊,饥饿是个仇敌。赤身露体和贫苦无倚也是仇敌。神这誓言必须成为我们在每个困境、灾难和恐怖时期倚靠心的根基。

请将之背诵!让它成为你来到施恩宝座前的圣洁论点!

根据诗篇121篇,大卫给了我们圣灵所赐,最大能的论点之一。全篇诗篇都对我们说到,我们的帮助一概从主而来。诗篇124篇又是另一个圣洁的论点,即帮助你建立特殊倚靠心的明确应许。

如今,美国正落在神「明显的审判」之下。明显的审判是带著神特殊的印记;这些审判会反映出那些干犯衪的罪过。当这些审判显在我们眼前时,我们惟一的答案就是主是我们的盾牌。务要赶紧到祷告内室与衪相会。务要在衪里面深深的紮根,且深知衪必在任何景况保守你。

务要为著我们也许会面临任何一切的灾难,而持定以下的应许,以作準备: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发现。…他必不怕兇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他心确定,总不惧怕。」(诗112:4,7-8)

「衪要按公义审判世界…耶和华又要给受欺压的人作高臺,在患难的时候作高臺。耶和华啊,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诗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