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主 - Gary Wilkerson

若我不知道「等候神的能力」的真實性, 就不會傳揚這信息. 師母和我都曾身歷其境. 我寫過有關我們的兒子Elliot因海洛因而上癮. 他甚至曾流離失所. 我們極力幫助他, 包括透過康復事工和找那些也許能勸導他的人. 但是, 他無動於衷. 師母和我常常為他哭著入睡. 那是我一生中最困難的時期之一.
有一個晚上, 師母對我説她聽見主説話. 我看見她確實從神有所領受.
「我作了一個夢. Elliot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主吩咐我去扶起他, 我便遵行. Elliot的身體在我懷中渾身無力. 然後, 主把他抱起來, 我就得蒙紓解. 但是, 衪轉過身來, 以致我看不見Elliot.
我當時心煩意亂. 但是, 我強烈的感到主對我們說: 「你自己無能為力, 必須放手. 你看不見, 但我要暗中在Elliot身上動工. 」
那日, 你會看見上天不可思議的摸著人間. 你會前所未有的帶著確據和勇氣說話.  你更會前所未有的經歷與主同行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