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跑那當跑之路

你目前的試煉也許包括肉體上的苦難, 失業, 悖逆的兒女, 失信的朋友, 精神上的苦難, 不安或痛苦. 你日復一日忍受痛苦, 撒但就像牠待約伯一般輕輕的對你說: 「義人不會受苦. 若神垂聽你(也就是說, 若祂拯救你, 祂的應許也是真實的), 你就該立刻得蒙拯救. 你的神在哪兒呢? 這就是信心所帶給你的嗎? 」
蒙愛的信心, 不要丢棄你的信心! 撒但是騙人的. 你忍受困境, 是因為神愛你, 因為祂看顧你. 請試想: 你求主使你更有祂的樣式. 惟獨衪知道所需的是甚麼. 祂知道你的苦難, 而且祂必不讓你因之而被毀. 其實, 衪曉得何時為你開一條出路.. 祂在衪所命定的時間, 才會行事. 而且,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你要放心, 神掌管萬事. 那痛苦, 那纏綿的病痛, 那些彷彿不得回應的禱告, 衪都瞭若指掌. 而且, 祂知道祂為何還沒有除去你的試煉. 正如祂待保羅一般, 祂正利用「你肉體中的那根刺」來成就你的祝福. 的確, 你所要的(也就是說, 你認為是如此必須的答案) , 神也許知道並不是對你最有益處. 若祂致終說: 「不」, 你知道祂正在保守你的靈魂, 且更好的回應你.
有如雲彩的見證人都在這些事情當中敦促你說: 「務要存著信心繼續爭戰. 繼續跑那當跑之路! 」
請思量希伯來作者強有力的話語: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來1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