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暴中堅信不移

有些讀者正處於你們生命中的風暴.
主在船上熟睡時, 祂的門徒遭受了狂風暴浪. 後來, 浪打入船內, 他們便呼求主, 責怪祂不顧他們的生死. 「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可4:38). 主平靜了風浪, 但卻對門徒缺乏信心難以置信. 衪問道: 「你們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4:40)
如今, 你也許正面對生命中的大風暴: 財務拮据, 婚姻難題, 工作困難, 仇敵的攻擊有如海淘洶湧. 你困難重重, 但主卻好像熟睡了. 請問, 你的信心受挫嗎? 你因失望而信心軟弱嗎? 也許你正心中呼求說: 「神啊, 你不管嗎? 你會讓我在這場風暴中沉下去嗎? 」
主就在這等時候發出這些可畏的話語: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衪,衪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路18:7-8).
請注意主這裡的問題: 祂會在衪子民忍受黑暗壓制的時期時從他們身上找著信心嗎? 近年來, 我不禁思索, 主如今會否同樣發問. 幾十年來, 眾人都湧進教會去. 但是, 主實在問道: 「當風暴搖撼人心時, 這些人的信心能持續下去嗎? 」我們的困難可以堆積如山, 萬國的震動會迅速臨到, 有些人便絕望放棄. 請問: 在遭受風暴的時刻, 主會找著你的信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