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的聲音

我們於1987創辦時代廣場教會時,很快就發現我們乃在近代的哥林多(即新約時代世上最屬肉體的地方之一)牧會。所以,我們必須傳揚叫人知罪,喚醒人心的信息。我們開始時,許多從事娛樂界(舞台、電視和電影)的信徒都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有些人定意繼續從事一些顯然不榮耀主的工作。
我們不禁思索,若我們自己的會眾繼續從事一些聲譽不佳的行業,我們能否向那些未信的演藝人仕傳福音。於是,我們傳揚了有關「分別為聖」的道,主就開始對付人心。許多人放棄了財源廣進的影藝事業,而奇妙的蒙神賜福。主説: 「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林6後:17).
我們發現原來神已在時代廣場,為祂自己存留了一批愛慕真道的敬虔餘民。在每一堂的聚會裡,會眾都像飢餓的雛鳥一般,張口要糧。其後,他們又把講道帶子帶回家聽。我們教會經歷了悔改的靈;人們更切切順服,樂意遵行真道。
當我們(傳道人或會眾)服在真道的能力與管理之下,我們的聚會就不僅會滿有悔改之淚。聖所更會充滿得勝並歡欣喜樂的聲音。人們會大大喜樂,因為我們已開始明白真道的偉大真理。
我們學到祂的子民要保持靠神而來的喜樂, 神就會在我們生命裡發起更深切的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