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主

保羅論到這樣的時期: 「並且成就了一切,(我們)還能站立得住。」(弗6:13). 我們倚靠神的道--即使痛苦憂傷, 身體軟弱. 我們從神的道讀到下此決定的兩個人: 「我只需要摸著祂的衣裳. 」(馬可福音5:22-43記載有關管會堂的人和那患了12年血漏的女人。)
若你還沒有禱告得蒙回應, 也許便會思索神是否忘記了你. 我可向你保證, 自從你首次祈求的那一刻, 祂已為著你的拯救而動工; 衪為你所行的神蹟將會臨到.
讓我鼓勵你要不斷回顧過去, 想起從前的捆綁. 不要為要尋找答案而東奔西跑. 務要存著信心, 親自尋求主. 你要把重擔卸給祂, 把一切交託給祂. 祂應許過祂絶不離棄你, 所以祈求衪吧.
大衛透過詩篇147:4論到「衪數點星宿的數目,一一稱它的名. 」; 衪提醒我們說: 「你們感到痛苦, 全然絕望, 就要停下來仰望星系. 」這一切都是我們慈愛父神所創造的! 我們付上時間, 集中在創造神的威嚴和權能上, 便會有所領會, 得知祂在滿足我們個人的需要上大有能力.
我們能與裡裡外外的壓力作戰, 而帶著確據站穩.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來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