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信心, 坐而不動 - Carter Conlon

我深信神正在發起確實要緊的事; 祂定意向美國施憐憫. 無論人們曾如何心中反對主, 神現在要給我們一個機會. 所以, 我不要光求神替自己行事, 乃要說: 「主啊, 是的. 」, 且尋找我自己的崗位l 「是的, 主啊, 你要我做什麼? 是的, 主啊, 你要我如何行事? 是的, 主啊, 你要我說甚麼? 是的, 主啊, 你要我到哪兒去? 」
神向利百加說話時, 她必須依從神的聖召, 到另一個地方去, 衪的計劃才會成就(參看創24:58). 同樣, 神如今正在向人說話, 吩咐他們起來, 脫離某些事情. 所以, 所以, 不要不斷説: 「主啊, 求你賜恩, 好讓我能脱離這關係. 求你賜恩, 好讓我能脱離這惡習. 」我們現在要開始説: 「主啊, 是的, 你呼籲我更加進深. 你呼籲我去誇耀你, 好讓別人只好低頭敬拜. 所以, 我再也不要説: 「求主行事. 」, 自己卻缺乏信心, 坐而不動. 我乃要贊同你, 按著你的聖召到該去的地方! 」
也許你已知道神對你的要求. 若祂已對你的心説話, 你就開始遵行吧. 祂若要求你饒恕, 你就饒恕. 祂若要求你說誠實話, 你就這樣做. 除非你遵行主的吩咐,. 否則, 祂依然會把其餘的引領隱藏起來.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