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動搖的信心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來10:35). 你若信主, 就處於猛烈的爭戰中. 其實, 你正為著你的信心處於生死之戰中. 撒但定意要摧毀屬神選民的信心. 而且, 你的信心愈剛強, 牠的攻擊就愈猛烈.
你要明白, 絕不動搖的信心會令陰府怒不可遏. 沒有甚麼會比堅信的信徒對撒但的國度構成更大的威脅. 為甚麼呢? 因為信心會釋放制服撒但國度的能力. 人憑信心能產生公義, 消滅邪靈之火. 他們更得著神的應許, 封住獅子的口.
使徒彼得的信心大受攻擊. 他倚靠主, 便觸怒陰府, 以致撒但為要看看他會否站穩, 而要得允准去篩他. 「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22:31-32).
神給了我們大能的兵器去抵擋撒但在我們信心上的攻擊. 我們不要極力明瞭一切. 反之, 我們要定睛在許多如同雲彩圍著我們的見證人身上; 他們已存著信心渡過難關(參看12:1).
何等樣的一幅圖畫. 這節經文形容了歷代以來一隊得勝的聖徒; 他們都有如觀眾一般看著我們. 他們頭戴公義冠冕, 手搖棕枝, 鼓勵我們去跑當跑之路. 他們説: 「忍耐奔跑吧! 我們曾致死爭戰, 且沒有跌倒. 神保守了我們, 而我們的信心得勝了. 真理運行: 我們得勝了! 我們都是得勝者. 所以你們要繼續下去. 你們都能在困境中得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