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投靠的

大衛透過詩篇談及憂傷的心. 他說到神與傷心的人相近.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51:17).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34:18).
主給了何等不可思議的應許給靈裡憂傷的人. 祂承諾要與憂傷的人同在, 且甦醒他們的心靈.
人性上的沮喪感會導至肉體上的憂傷. 我是指喪親之痛, 情緒上的痛苦, 身體痛苦. 然而, 這裡的憂傷並不是指人性上的沮喪感. 乃是指靈裡的憂傷.
我們可以從路加福音第19章找著有關靈裡憂傷最真確的寫照. 經文記載主騎驢進耶路撒冷.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它哀哭,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路19:41-42).
主為何悲痛呢? 我們得知主「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約1:11). 主悲歎說: 「巴不得你們會領受我對你們所説的話! 你們就會得著我的平安, 祝福, 盼望, 以及我對你們的旨意. 」
投靠主的人和許許多多失喪人的區別如下: 他們棄絕了他們的拯救. 但是, 每一位信徒都知道我們可投靠的. 我們得著了力量和安慰的泉源, 因為我們都相信主説衪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