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密的爭戰 - Carter Conlon

聖經清楚警告說: 「你們今日若聽要衪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惹祂發怒的時候一樣。」(參看來3:7-8). 換言之, 不要像缺乏信心的以色列人一般問道: 「神在曠野豈能擺設筵席嗎?」(詩78:19).
雖然你不斷心中爭戰, 不要懷疑主對你的承諾和信實心. 神對你說祂必興起你去作見證. 祂又對你說衪容許某些事情在你的生命裡, 但由於你既愛祂, 又按祂的旨意被召, 萬事必互相效力, 叫你得益處.
如今, 主呼籲你要起來. 祂呼籲你要抬頭來, 且高唱祂放在你心中的詩歌. 你是主的新婦, 神必按祂的榮譽保守你, 且要在你心中建立得勝的見證.
因此, 如今你要心中堅定説: 「祂既是我的榮耀, 又叫我抬起頭來. 雖然我晚上上床時也許沮喪, 祂在早晨必叫我抬起頭來. 衪必賜我力量來度過另一天. 若神賜我一個夢想, 它必成真, 因為祂為我開的門, 無人能關. 無論有多少聲音起來反對神給我的話語, 我也不會因缺乏信心而心靈剛硬! 」
所以, 在你隱密的爭戰中不要灰心喪志. 不要聽信謊言. 不要放棄! 相反地, 如今你要聽從神的呼籲. 祂必信實的供應你一切所需的, 包括力量來度過一天, 勇氣來站在市集裡, 以及信心來為著你一切需要而相信神.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