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不得!

我們這些信徒都知道主是世上惟一的盼望.
保羅論到這盼望說: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衪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因祂使我們和睦(原文作:是我們的和睦)。」(弗2:11-14).
如今, 失喪的世代有如主為之哀哭的耶路撒冷群眾. 當代的人失去了衪的恩賜. 他們錯失了真自由. 他們失去了罪得赦免的確據所帶來的平安. 他們錯失了主的醫治. 他們失去了在風暴中的藏身之處. 他們更錯失了聖靈常存的同在所帶來的安慰和引導.
主為著這些失喪的群眾哀傷痛哭: 「巴不得! 巴不得你們知道我對你們的旨意. 巴不得你們會接受我所賜的. 我要保護你們, 以帶著安慰的翅膀來遮蓋你們. 巴不得你們會聽從. 巴不得你們會經歷我的慈愛憐憫. 」(參看路19:41-42).
主實在説: 「巴不得你們領受我天父給你們的供應, 你們就會經歷出人意料的平安. 」全本聖經都同樣呼喊說: 「巴不得! 」
如今, 我們這些相信的人都有此避難所, 即在最深的掙扎中所能投靠的. 務要知道那些棄絕祂的人所錯失的能力, 是白白賜給凡憑信心接受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