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持守了信心

保羅在好景逆景都持守了信心.
保羅臨終時大可以誇耀說,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4:7). 請思量保羅當時的見證. 他大可以說: 「撒但打發差役到耶路撒冷, 大馬色, 亞細亞, 以弗所, 安提阿和哥林多與我作戰. 但是, 我持守了信心.
牠極力叫我沉在風狂浪暴的地中海. 我曾三次遭船難. 在深海晝夜飄浮. 但是, 我持守了信心.
猶太人五次鞭打我三十九下. 我被下在監裡, 三次被棍打, 丟石頭, 以致半生不死. 但是, 我持守了信心.
我曾在郊外, 城裡, 曠野裡和海上面對危難. 我曾被同胞搶奪. 我曾被假弟兄陷在危難裡. 但是, 我持守了信心.
有時候, 我極度疲乏, 渾身疼痛, 整夜難眠. 我曾經又飢又渴, 赤身寒冷, 背負種種重擔. 然而, 我持守了信心.
我曾在各方面煩惱困惑, 既痛苦, 又受逼迫, 但從未被打倒. 我從未信心動搖. 在這一切事情當中, 我倚靠主的心從未被毀. 」(參看林後11:23-28).
蒙愛的信徒啊, 你忍受試煉, 管教或困難時, 不可聽信魔鬼的謊言. 不要讓苦毒的根進入你的心, 且對神怒火中燒. 不要說: 「主為何容許這事呢? 我極力討祂喜悦, 大大倚靠祂. 祂為何令我失望呢? 」神警告過有關這等時候, 說: 「不要如此, 反要既慇懃, 又謹慎, 持守確據. 你會大得奬賞. 」(參看來10:35-36).
你要謹記祂說過: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詩50:15). 但願你會在你的試煉中在呼求衪上保持忠心. 務要時時把思慮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