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人身上 - Jim Cymbala

保羅對哥林多的信徒說: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林前12:7). 這既是給我們各人的, 我們又要對這節經文有何回應呢? 根據神絕無謬誤的道, 聖靈的彰顯是為要叫每個人得益處; 不僅是給使徒的. 請想及這節經文的效應. 這是我們所傳揚的嗎? 我們相信嗎? 我們期盼嗎? 神應許我們每個人聖靈必有所彰顯(按照定義, 這是超自然的). 這是身為信徒的一部份.
聖靈榮耀主的方法之一就是建造祂的身體; 這是為要造益眾人. 由於教會是個屬靈的生命, 教會需要屬靈的事奉將之建造起來. 而且, 屬靈事奉惟獨源自聖靈藉著人類器皿來彰顯祂自己.
凡錯誤表達聖靈的教導的都會駭怕許多誠心愛慕聖經的人. 有些確實愛慕真道的人看見謬誤的表彰, 便說: 「不要了. 讓我們只唱一些安全的讚美詩歌, 好好的讀經, 就回家吧. 」但是, 我們的主從未意欲的教會不得永生聖靈的眷顧和賜福. 祂若不是為要幫助我們, 又為何差遣保惠師呢? 請看看世界各地. 難道我們沒有看見明顯的需要, 有關神要賜下新鮮的能力, 好勝過大大邪惡的影響力嗎?
初期的教會因著聖靈既生氣蓬勃, 又活躍. 然而, 沒有一節經文說聖靈的重要性和生命力僅僅局限於新約教會. 我們必須相信聖靈是為著如今我們的.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