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祂的兒女信實不渝

我們必須識透仇敵的陰謀和手段. 撒但最厲害的武器就是惡毒的謊言--源自撒謊之父! 牠最大的謊言是甚麼呢? 就是神不會信實的待衪的子民.
撒但一如既往, 要攻擊我們的家庭, 婚姻, 兒女, 健康, 工作職業和對主的信仰. 主對彼得說: 「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路22:31)..
你也許會思索: 「究竟信徒會如何落難呢? 神容許我們被篩時, 會容許甚麼呢? 」請翻開希伯來書第11章去讀讀有關殉道者和信心英雄所遭受的種種試煉. 聖經論到他們說: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來11:39)..
如今, 世界各地的信徒正在遭受這些初期的信徒所受過的苦難和困境. 中東的信徒因信心而大受威脅, 許多人必須逃亡, 離開家園, 工作和教會. 許多人甚至被殺; 然而, 有些人仍然在他們因戰亂而流浪到的異邦傳福音. 他們在這一切事情當中發現神對祂的兒女信實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