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一句話

主最關心的人會因主既深深的沮喪, 又痛苦.
馬利亞和馬大的兄弟拉撒路病重去世後, 她們曾對祂充滿確據(參看約11:20-21). 睚魯一家也曽經如此. 後來, 他們都責怪主太晚了, 且漠不關心(參看可5:35).
然而, 祂僅僅需要說: 「起來! 」, 霎時間就改變了一切. 主只需要這樣子.  衪說了一句話, 就突然改變一切.撒但必須鬆開牠的魔爪, 死亡逃遁, 生命臨到, 上天的應許在四面八方有所突破了.
蒙愛的信徒啊, 無論你有何遭遇, 主僅僅需要說一句話, 就能趕散惡魔. 受造物都顫慄. 忽然間, 你所尋求的答案就臨到了. 你問自己說, 主為何還沒有回應. 你為何繼續受苦呢? 為何神一些至聖潔的子民看似如此的絶望呢?
我只知道神的子民在這等困境中不是信心長進, 就是靈裡退步, 丢棄信心. 「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來10:38-39).
主定意一概除去我們倚靠肉體的心, 好讓我們能全然倚靠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