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聖靈! - Gary Wilkerson

若你需要神的能力, 主要給你特殊的話語. 主在升天的前夕知道門徒們需要能力來成就神國在地上的聖工. 於是, 祂指示他們説: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就舉手給他們祝福」(24:49-50) 。
這指示很簡單: 「你們要在城裡等候. 」但是, 請注意這附帶條件「直到」. 主實在説: 「你們要照常生活, 直到聖靈帶著能力臨到你們身上. 」
我所認識的信徒許多也是如此. 他們感到自己的生命並沒有附合神的計劃. 他們感到不滿, 希望婚姻, 工作, 與主的關係和為祂的見證會更充實. 主應許他們說: 「神渴望為你改變事情. 但是, 這等事情惟靠聖靈的能力. 除非衪臨到, 否則, 事情會絲毫不變. 」
路加透過他的福音書論到這情景, 且透過使徒行傳重覆說: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1:4-5).
主透過這兩段經文的信息很清晰: 「務要等候聖靈! 不要匆忙, 煩亂或慌張. 你們無法靠自己的意志來成就神國的聖工. 你們要存著信心等候, 便會從上頭領受能力. 」的確, 事情按照主的應許成就了. 於五旬節, 門徒們大能的蒙神膏抹, 這是世人前所未見的. 兩千年後, 世人也從未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