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敢相信嗎?

我們大家在生命裡都有些祕密的墳墓. 我是指我們放棄了許久的一些人或事情. 我們已將之埋葬, 且把有死亡日期的墓碑放在其上.
我想到有一位朋對師母和我談及她兒女的畢業典禮. 這婦人的先生多年前與另一名女人私奔了. 那人與他的新妻子, 以及許多新親戚參加畢業典禮.
對她而言, 那是多麼困難. 那時, 我們的朋友的婚姻覆水難收, 她也接受這件事. 然而, 她坐在離她前夫和他的新家庭不到六呎時, 神領這婦人回到她婚姻的墳墓去. 她便順從, 開始為她前夫和他妻子求拯救.
她為何這樣做呢? 她希望他會從罪惡死亡中活過來. 你要明白, 由於她認識主, 她不肯放棄死人. 她存著確據行事, 深信主現今的復活大能會起死回生.
我們的主會叫人出死入生, 且永不放棄. 我們只需衪的話語和吹氣, 那看似既死亡, 又絕望的會突然得著新生命.
主不僅宣稱衪能勝過死亡, 說: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約11:25), 更證實這件事!
我們敢相信主有關復活生命的說法, 且將之應用在生命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