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確據有所宣告 - Gary Wilkerson

我透過最近的靈修小品寫及有關懇求禱告的能力. 如今, 我想談及甚至更大能的事. 你懇求, 呼求, 為著恩惠, 能力, 突破而求神. 那懇求在你心靈, 信仰中動工, 你就會從懇求進入我所謂的宣告.
你會宣告突破; 也就是說, 宣告神透過祂的道說: 「這是耶和華所說的. 」
你會宣説神聽見了你的呼求; 現在你從屈膝的肢態起來. 不是要停止禱告, 乃是要對神說: 「我把一切擺在你面前. 我已把自己的苦情帶到你面前幾百次, 正如大衛一般, 以至心中毫無埋怨. 取而代之就是強而有力的確據, 以致我靈裡得安穩. 你凡事完善, 我且會得勝! 你是幫助我, 不是敵擋我的. 」
「這病痛消失了! 我財務上的壓力過去了, 我且進入信心上的新境界. 我的浪子會回家. 我的浪女會接受主. 」
你會朝著新的方向邁進, 脱離這樣懇求的光景: 「你會幫助我嗎? 」如今, 你堅心倚靠祂的道, 篤信祂的應許千真萬確, 且帶著確據宣告說: 「神信實不渝, 言出必行. 祂既不離棄我, 也不撇下我. 」
你一旦這樣宣告, 就開始不一樣的禱告, 正如大衛祈求說: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