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應許正在前頭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來10:36).
希伯來書的作者察覺到信徒漸漸感到疲憊不堪, 又不奈煩. 他想給他們指出撒但對行為正直感到厭倦的人最厲害的武器: 對神不奈煩.
人長期遭受患難後, 魔鬼就會灌輸這思想: 「神知道你至今都倚靠祂, 且忠心耿耿. 你絕不懷疑祂既樂意, 又能夠幫助你. 那麼, . 畢竟, 祂在哪兒呢? 祂為何不幫助你呢? 祂會這樣回應祂忠心的僕人嗎? 」
如今, 撒但正使用這等詭計來攻擊許多親愛的聖徒, 令他們對神不奈煩. 牠說主不會供應你的需要; 也就是說, 你會活得像個二等信徒, 在你餘下一生既沮喪, 又孤單.
你也許會聽見撒但奚落人的聲音, 說: 「你會失業, 喪失家園. 你的禱告和倚靠心將盡屬徒然. 你顯然是信心上的失敗者. 現在, 你會既放棄, 又退步. 」
請想及希伯來書的作者對這些受苦的聖徒所說的. 他對深陷困境的人傳遞了何等樣的信息! 他們都喪失產業和財物, 且忍受了長期的爭戰. 當時, 有屬靈權柄的人對他們説: 「你們缺乏耐性. 只要相信且等候. 應許必然臨到. 」
是的, 忍耐並非容易, 但務要倚靠主, 且不要受撒但欺哄. 務要知道衪的應許正在前頭, 而且祂必不離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