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絕不放棄你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路22:32). 我認為這是聖經中最鼓勵人心的經文之一. 彼得當時忍受嚴峻的試煉; 主向他保證說無論他有何遭遇, 他的信心都不會軟弱.
雖然彼得曾否認主, 神卻沒有離棄他--一分一秒都沒有. 這門徒曾一度心中無畏, 當時因自己的跌倒而憂傷痛苦; 他從未孤立無援. 蒙愛的信徒啊, 我們也不會!
無論你有何試煉(也就是說, 有何痛苦憂愁), 主正在為你代求. 此時此刻, 當你在風暴中時, 祂正在為著你的緣故而祈求, 且絕不放棄你.
路加福音22:31記載, 主警告彼得説撒但要像篩麥子一般篩他; 但祂透過第32節的末段強烈的勉勵他說: 「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創造萬有的主親手扶持我們, 且同樣對我們說: 「起來! 現在去吧! 不要集中在你自己的跌倒上, 反要為我的國度效力. 餵養我的群羊. 警告我寶貴的兒女有關仇敵攻擊他們的詭計. 而且, 告訴他們說, 我必在每一試煉中親手扶持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