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現今廣大無邊

根據聖經, 我們同樣得著主裡令人精力充沛的復活生命.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羅8:11). 祂必藉著神的精力給我們必死的身體賜與力量.
我們的信心必須超越死亡點. 我們必須面對死亡, 且宣告說: 「主絕不放棄那看似死亡的. 」我們需要這等信心: 無論情況看似多麼絕望, 都不肯放棄任何人或事情.
主必以祂的權能來令我們驚訝. 的確, 若你存著不動搖的信心堅持下去, 祂的復活生命必榮耀的向你彰顯. 惟獨你和主才會知道祂的神蹟奇事會如何運行, 但祂顯示你祂偉大的榮耀時, 必令你既驚訝, 又興奮.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西2:13).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衪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弗2:4-5).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約6:63) 「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林前15:45).
衪給我們的信息何等清晰! 聖靈為要把祂源源不絕的生命賜給我們, 而住在我們裡面. 為此, 主現今廣大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