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庭裡的神蹟 - Nicky Cruz

我巴不得你能經歷我家庭裡的神蹟.. 我巴不得你能感受我現在和青少年時生活上的區別. 如今, 我深愛我的兄弟姐妹. 我最喜歡和我的家人坐在一起談笑哀哭.
小歷奇, 大歷奇
我回到波多黎各的旅程會帶給我一些最寶貴的回憶. 我回到家時, 就再不是那當傳道的歷奇. 冦魯士. 我的哥哥們稱我為「小歷奇」, 小輩們則稱我為「大歷奇」, 只不過是個親人而已.
但是, 我們從前不是這麼快樂, 無拘無束, 充滿愛心的. 我們的家庭曾經有不少痛苦, 但我們沒有人心中積冤. 主臨到了我們的生命, 就大大的帶來了愛心, 憐憫, 和饒恕人的心. 我們之間只存著愛心. 我們不會終日遺憾, 只因我們如今所認識的主, 和祂將會帶給我們的而歡呼.
塗抹痛苦
惟獨主能造就人心. 祂進來住在你心時, 不僅饒恕了你, 更留下超自然饒恕的種子. 這些種子所塗抹的, 不僅是過犯, 更是罪惡所帶來的痛苦. 這些種子所醫治的, 不僅是我們的心靈, 更是我們是關係. 它們能消解我們過去一切的創傷.
我因主為我們家庭所成就的, 而感恩不盡, 包括祂令我們一家團圓所帶來的饒恕, 憐憫和恩典.
而且, 衪能為任何人, 任何家庭這樣做. 若你有需要, 甚至你的家庭!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