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一位老師 - Jim Cymbala

兩千年前, 門徒們尊主為老師, 但連他們也難以明瞭衪的教導. 無數的例子說到門徒們全然錯失了主話語的重點. 他們實在沒有領會. 其實, 他們其中一人甚至與祂辯論說: 「不, 你不會上十字架的. 我不會讓這事發生. 」
主教導了他們有關倚靠神; 我們又從接下來的書章讀到他們不肯倚靠神. 主甚至以身作則來教導有關謙卑心. 主在最後的晚餐自顯為神的僕人, 且為門徒們洗腳. 可是, 在這晚餐裡, 門徒們卻辯論有關他們當中誰為至大(路22:24-27).
然而, 主應許過祂死後, 另有一位老師會臨到, 幫助他們去明瞭屬靈真理.
主說: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 . 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衪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因為衪不是憑自己說的, 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岀來; 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祂要榮耀我; 因為衪要將受於我的, 告訴你們. 」(約16:12-14).
主不僅對他們說有一位更好的老師將會臨到, 更說這新老師會傳遞衪自己當時無法傳的真理. 換言之, 主說: 「我還有更多話要説, 新的老師會將之教導你們. 」聖靈「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包括門徒們要把這信息應用在心中. 衪更會向他們闡明有關主生命和受死的意義, 以及信心, 盼望, 愛心, 禱告的功效, 等等.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