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末期而有所預備

我們這些信徒都相信神的道所說到將來的時期。而且, 我們如今都從屬神聖潔的守望者領受聖靈所指示的警告。的確,我們都看見了末日的徵兆。
如今, 許多信徒必須面對重要的問題就是:「我們該如何為著將來那些動蕩的事情,而有所準備呢?」
在可怕的時期存活
我認為要知道我們要如何在將來那些駭人的時期存活,是正常的。當風暴臨到,把復原的根都毀掉時,我們該如何面對工作、住宿、食物、和衣著等問題呢?
彼得時代的信徒也誠然有種種疑問. 他有關末期的信息的焦點, 不僅是有關我們要如何滿足自己的需要, 更是有關預備己心的重要性.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彼彼3:11)
彼得面對著種種將來的事情,卻焦中在品格的問題上。
使徒實在問我們說:「在現今末期裡,你們的心究竟如何呢?當末期臨近時,你們會變得如何呢?你們已經知道,神必看顧你們物質上的需要。但你們有否在屬靈上自己有所準備呢?」
基本的指示
彼得響應了主的話語(參看太6:31-32)說:「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彼前4:7)
 總之,他為著末後作準備基本的指示如下:
  • 務要謹慎自守
  • 無論如何, 保持鎮定
  • 不必驚慌
  • 凡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