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 - Gary Wilkerson

「天使對她說: 「馬利亞, 不要怕, 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 你要懷孕生子, 可以給祂起名叫耶穌. 」(路1:30-31)
神的恩惠的確改變了馬利亞的景況; 是個180度的轉變. 根據聖經, 她懷孕了. 神的恩惠臨到你, 祂就不僅説: 「事情會成就的, 只要想得快樂一點. 」不, 神會改變你的世界, 翻轉事情.
產生新事
馬利亞懷孕了! 你領受神的恩惠, 衪就必在你的生命裡產生新事. 你會在生活上有需要, 靈裡有呼求. 而且, 你到神那裡領受衪的恩惠, 祂就必大大的賜福給你, 以致你生命得蒙改變.
馬利亞有所領會, 便歌唱起來, 說:
我心尊主為大,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因為祂顧念祂使女的卑微;
從今以後, 萬代要稱我有福. 」(路1:46-48).
事情會改變
我喜歡這詞句: 「從今以後」. 自此, 有些事情會不一樣; 我要你謹記在心. 我要你今天心中靈魂都接受這真理.
「從今以後」你會有所轉變. 你會從為自己的欲望而活,. 而進入全然降服於衪的生命, 且發現你憑著自己的傲氣, 會一事無成. 務要決心單單倚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