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人心的泉源 - Gary Wilkerson

主在衪早期的事奉裡, 宣告有關衪自己.
「節期的末日, 就是最大之日, 耶穌站著高聲…」(約7:37).
主不僅發出聲明, 更高聲呼喊. 而且, 祂等到節期的最大之日, 站起來發出宣告.
      「(衪) 高聲說: 「人若渴了, 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 就如經上所說,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7:7-38)
受死宗教所壓制
這不僅是神學上的聲明, 更是出於慈愛的行動. 死的宗教壓制屬神的子民. 那本該更新人心的卻令他們缺乏生命. 當時, 主宣告説: 「我是你的一杯涼水, 源源不絕, 更新人心的泉源. 你可以為要在生命上繼續不斷得蒙更新而飲於我. 」人不需要甚麼資格, 才能飲於這令人希奇的泉源. 主向我們保證說: 「凡信我的人都可以來喝. 」(參看7:38).
更新按鍵
朋友啊, 主裡的生命是個無與倫比的更新按鍵. 一旦被按, 最停滯不前, 沮喪, 疲憊的心靈都會因上天的權能, 而得蒙更新. 主說: 「從我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 乃顯示我們, 我們受祂感動, 生命將會如何. 聖靈會充滿我們, 好讓我們能流露出豐盛的生命, 恩典, 憐憫和慈愛. 衪湧流的生命必改變一切.
正如我屢次説過, 神總必以祂的權能來支持衪給我們的信息. 衪若呼籲我們進入既豐盛, 又更新的生命, 就必供應一切所需的, 好讓事情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