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父神的慈愛而靈裡安息

多年來,我都忠心的警有關即將來臨全球性的財經大災難. 甚至如今, 我們都看見這事在世界各地發生. 我警告過有關信徒會受苦, 既大有損失, 又遭受困難; 這已經在發生了. 世界各地 許許多多寶貴的聖徒都在財務和精神上大受壓力..
生活形態的改變
這些事情雖然可怕, 卻不該成為我們精力和事奉的焦點. 反之, 我們必須繼續宣揚父神的慈愛和救主的溫柔憐憫.
我知道美國的生活形態(的確, 也包括每個富裕國家的生活形態)都會永遠改變.. 我知道萬有都會東倒西歪, 大受震動. 但是, 我早上起來時, 並不擔憂「吃甚麼? 穿甚麼? 暖氣, 電力和安全又怎麼樣? 」主警告過我們不要這樣做.
十分平安
我因我父神的慈愛而靈裡安息. 其實, 我知道自己不是神, 惟獨衪掌管這一切事情. 我只要像先知以賽亞一般, 全然倚靠神, 從而心中安息.
「堅心倚頼你的, 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賽26:3).
先知以賽亞向每個時代的信徒宣告了這真理; 而且神絕不背乎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