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準備好嗎?

誠然,彼得為人敬虔,而聖靈透過他向我們顯示了,祂要我們如何面對現今末期。彼得向我們闡明說:「你們務要這樣準備:你們要預備己心。你們若還沒有把這件事處理好,其餘一切的準備都是徒然的。務要恆常屈膝禱告。最重要的就是,務要向你們的弟兄姐妹不斷實施憐憫慈愛。務要饒恕且遮掩他們的罪過。」
遮掩別人的過犯
我們都得了命令,要「遮掩」那些得罪我們的人的過犯--也就是說,我們不要顯露別人的罪過。
「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4:8)    
有誰傷害過你呢?有誰曾經散播謠言毀謗你呢?主說了個比喻,有關一個人有一大筆債務被免清了,他卻掐住那只欠他幾塊錢的人的喉嚨。主說你若不饒恕且遮掩那些傷害你的人的過犯,你就像那比喻裡的人一樣。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前4:10)。
在動盪時期充滿喜樂
事實上,彼得這裡的信息和主教會的前途緊緊相連。你要明白,神為著聖靈在末後的澆灌,而在預備教會。根據眾先知,當世界動蕩不安時,聖靈必大大的臨到全地,叫神的百姓充滿喜樂。可是,人心中積怨,隔閡還未得解決,這件事就不會發生。
問題:你想為將來的情況準備好嗎?當萬有大受震撼時,你想全然有所預備嗎?
答案: 你要確保自己心中並沒有什麼會攔阻聖靈的運行。
奇妙的事情即將臨到,你要確保自己不會將之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