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人心的活水 - Gary Wilkerson

神的更新會如何實際的影響我們的生命呢?
更新我們的景況
神更新我們的景況, 就改變我們婚姻, 財務和工作上老舊的模式. 假如我們財務拮据, 債臺高築. 祂也許會顯露我們不當的消費模式, 令我們知罪悔改, 從而更新我們. 祂也許會領我們去尋求財務上的輔導, 好幫助我們改過自新, 且教導我們成為明智的管家.
祂也許要改正我們老舊的婚姻模式, 免得我們因剛硬不仁的態度而停滯不前. 每逢我們需要得蒙更新, 我們的父神都樂意以豐盛的恩典這樣做. 這種更新會改變我們的景況.
中心的更新
我們又有中心的更新--這是超越我們的景況, 以致更新我們的靈魂, 生命和內心. 這種更新不僅會流我們心中, 更會從我們身上流出去. 這種更新會令我們的婚姻喜樂盈盈, 叫我們在十一奉獻上甘心樂意, 且存著盼望, 勇氣和精力去面對困難的關係.
總之, 中心的更新會使我們期待與主內生命的每一時刻. 中心的更新也會感動我們心中說: 「我全然活著, 不怕任何日子. 我興奮的跟隨主. 主啊, 你使我剛強壯膽, 絕不害怕. 讓我為你使用這生命湧流! 」
把一切交給
如今, 你所流露的是什麼呢? 不信, 埋怨和害怕的心嗎? 還是信心, 盼望和愛心? 正如主在耶路撒冷過節時所作的, 衪呼籲你要把不信, 苦毒和害怕的心交給祂. 祂要以滿足和影響力一概取而代之, 從而令你空虛的生命變得豐滿.
衪應許過: 「人若渴了, 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 就如經上所説,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7:37-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