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改變了 - Claude Houde

Claude Houde
September 24, 2016
本教會的一個家庭有強有力的見證. 父親年輕時曾經被一名宗教人仕虐待, 侵犯, 且毆打; 他成年時便對宗教充滿仇恨.
他數年前失業時, 他的妻子從我們的幾個事工領了救濟. 後來到聖誕節, 她當了義工, 又交了朋友, 便漸漸經常參加聚會.
我再也不會上教會
一年後, 她再次當義工, 在聖誕節派發東西, 她的先生便警告她說: 「隨便去吧, 但我不會接你. 我再也不會上教會! 」
在她當義工的最後一天, 她打電話給先生說: 「甜心兒, 我很累. 請你到教會來接我. 」他為著某個原因, 勉強同意了. 一個多小時後, 她看不見他, 便擔心起來. 她在教會裡周圍四看, 發現他在聖所裡拿著一箱食物!
她問道: 「你在做什麼? 」
「我決定進來看看. 他們需要我幫忙; 如果你不介意, 我會多留一陣子. 」
他垂頭哭泣
兩個小時後, 這對夫婦看見幾百個最窮困的家庭到教會來領禮物後, 便在教會的停車場上車了. 那先生再也忍不住, 就伏在方向盤上哭泣. 這是他太太前所未見的.
他因曾經被代表神的宗教人仕所虐待, 而淚流滿面. 他終能對他太太說: 「我小時候, 喜歡聽見人家談及耶穌, 且希望能像祂一般幫助人. 」
今年聖誕節, 他們全家都來當義工. 憑著信心超自然的能力, 他們都變成了活石; 也就是說, 他們都是眾人所讀到有關祂的恩典活生生的書信.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婁市的新生命教會(Eglise Nouvelle Vie, New Life Church) 的主任牧師。在他的領導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數成功的基督教教會的區域,新生命教會從少許會友成長到逾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