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衪

我不禁思索, 天使們會因那些自稱倚靠主的人擔心焦慮, 而大惑不解嗎. 對於天上的活物, 我們憂慮, 彷彿沒有天父看顧我們, 就是羞辱神.
天使們一定會彼此對問說: 「他們不相信神愛他們嗎? 祂沒有説過祂一概知道他們的需要嗎? 他們不知道在危難時期, 父神會差遣我們去扶持他們嗎? 他們不相信祂既餵養魚和飛禽走獸, 必供給他們衣食嗎? 他們既知道神無所不能, 擁有一切, 且能供應受造物所需用的, 又怎能煩惱憂慮呢? 他們怎能責怪祂忽略兒女, 彷彿祂不持守祂的道呢? 」
小鳥歌唱, 我們卻埋怨, 說自己既害怕, 又焦慮. 田裡的百合花欣欣向榮, 我們卻因一點點的逆境而垂頭喪氣.
以下的詩詞簡潔俐落:
「小鳥以它們的樂歌責備你;
花朵教導你不該煩憂.
麻雀吱鳴, 說: 「放心吧, 你的父神餵養我;
可愛的孩子啊, 請試想祂如何看顧你. 」
花朵輕輕説: 「不要怕, 因為祂裝飾了百花. 你怎能害怕呢?
 除非煩惱臨到, 否則, 你不要煩惱,.
你這樣只會加倍煩惱, 且煩擾別人. 」
你的確有一位天父. 倚靠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