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確據的言語的能力 - Carter Conlon

先知瑪拉基透過舊約聖經最後一卷書論到屬神的百姓靈裡敗落時, 有些發生過的事情會再次發生.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 」(瑪3:16). 他們在談論甚麼呢? 他們在歷史的這一刻之前沒有彼此談論嗎? 他們的言談為何改變了?
聖經說: 「人心憂慮, 屈而不伸; 一句良言, 使心歡樂. 」(箴12:25). 又説: 「話合其時, 何等美好. 」(箴15:23). 聖經更指示説: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 好像用鹽調和…」(西4:6).
既鎮定, 又充滿確據的言語大有能力. 現在, 你我必須彼此鼓勵! 我們不需要烈火, 地震, 或大風. 這些都是奇妙的, 神若定意這樣做, 事情就必成就. 但是, 有些事情比這些加起來更為大能, 尤其是在此時此刻. 就是對神充滿確據, 微小的聲音. 這聲音説: 「一切都是 好的. 弟兄弟姊妹啊, 神掌管你的情形. 神依然在寶座上. 主依然得勝, 而我們則依然得勝有餘. 」
你不知道, 神樂意透過你的日常生活(在你的社區裡, 工作環境, 家庭裡)澆灌多少能力; 你 只要發出對神的恩慈和信實充滿確據的話語. 因此, 但願我們對主敞開心靈, 以微小的聲音彼此説話. 我們會發現向這世代的人傳揚神的權能, 是大有榮幸的.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