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之詞

多月來, 我查考研讀聖經, 求主為著現今的困難時期, 而賜我有關盼望和鼓舞的信息. 我靈裡呼求説: 「主啊, 求你為著你的兒女在我心中説話, 因為惟獨你有永生之道. 惟獨你能在這等時候發出安慰之詞. 」
聖靈回應了我的禱告, 向我的心這樣説: 「我必從我的道賜給你一個應許. 你若按此委身, 這話語必保守你渡過任何一切危難的時期. 」
接受真理
蒙愛的信徒啊, 我知道我們若特特的接受這節經文, 全然相信, 它就會成為信仰上每天能力的資源. 聖靈顯示我的應許如下:
「你們祈求以先, 你們所需用的, 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太6:8).
主透過路加福音12章, 列舉了天父所知道我們的需要. 總之, 那些需要包括吃喝和衣著.
所以我告訴你們,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 為身體憂慮穿甚麼. ..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 野地裡的草, 今天還在, 明天就丟在爐裡, 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 何況你們呢? 」(路1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