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目前的患難


我們實在無法解釋為何許多義人都面對難以逾越的苦難. 為何深深愛神的人都困難重重?
「全是為要教導人要有耐性」.
「為要教導屬神的子民要更加倚靠祂. 」
真的嗎? 那些都是真實的原因, 或者只不過是陳詞濫調而已? 對於遭受危急困境的人, 這種說法誠然意義不大.
最近, 我個人上大受考驗時, 求問主説: 「若我需要從目前的試煉中學功課, 求你教導我. 」
全是闕乎永恆
聖靈在我心中闡明: 「你目前的患難與管教無關. 其實, 這是與今生無關的. 你既嚴峻, 又持續的試煉乃是關乎永恆. 我在為著你在我國度裡的事奉而預備你. 」
親愛的聖徒啊, 我相信神正在叫我們與今生的一切斷開. 我們如今所經歷的痛苦就是生產之苦. 神容許我們在人的力量上如此的軟弱, 以致我再也不靠自己的努力, 而讓祂在餘下的天路歷程中帶領我們.
以下是一首古老的福音詩歌:
「不久後, 當那早晨臨到時,
屬神的聖徒都會被召回天家去,
我們都會述說有關我們如何得勝的故事,
且會很快會越發明瞭事情. 
我畢生都見證到神的恩典. 而且, 在未來的新世界裡, 我會在天上述說我的故事, 有關主如何在我極其困難時, 既真實, 又親切的向我施憐憫. 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