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天父知道

「所以不要憂慮説: 「吃甚麼? 喝甚麼? 穿甚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 」」(太6:31-32).
主警告說外邦人往往會憂慮; 而且, 衪的話語感動了我的靈魂. 祂對我們説, 為著工作, 家人, 或生存而憂慮, 是外邦人的生活形態.
可恥的態度
沒有天父的人才會憂慮. 他們沒有按照神的心意, 認識祂為那看顧兒女, 供應一切的慈愛天父.
對於相信的人, 僅僅認識神為大能的創造者, 萬有的主宰, 是不足的. 衪也要我們認識祂為我們的天父.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 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6:32).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6:34)..
正確的態度
主透過簡單的話語吩咐我們說: 「不要為明天會如何而擔憂. 你們無法改變甚麼. 而且, 你們憂慮也於事無補. 你們這樣做, 就像外邦人一樣. 」
主又說: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6:33). 換言之, 我們都要繼續愛主. 我們都要繼續下去, 把思慮一概卸給衪. 而且, 我們要因祂信實不渝而靈裡安息. 我們的天父必確保祂會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