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蹟奇事随之而来 by Jim Cymbala

为主赢得世人不仅需要学问. 光是正确的道理是不足的. 宣道和教导也是不足的. 我们必须邀请神来「用神蹟奇事…同他们作见證. 」(来2:4) 换言之, 上天必须差遣圣灵来参与传 福音的事工.

使徒们求神成就超自然的事. 他们希望人家晓得他们的信仰不仅是地位或理论上的, 乃是带著能力的. 「神啊, 求你在这件事上伸手与我们同工. 」他们要信仰显然是活泼的, 所基於的, 不仅是十字架, 更是那空的坟墓. 凄美的 十字架是人所能理解的: 一位无辜的人被诡诈的政客和宗教领袖所杀害了. 但是, 那空的坟墓--你能说什麽呢? 惟有超自然的神才能成就这事.

在现今太多的教会里, 人们都看不见神 彰显祂的能力, 从而回应恳切的祷告. 他们反倒听见鲜有人关注,有关神学的种种理论. 我们往往会在基督教的收音机和电视节目里自己对自己说话.
我们如今所面对的就是旧约时代的「承诺宗教」(“vow religion”); 我们会不住的重覆, 吩咐人要行为正直. 现代的传道人都会像摩西一般, 从山上下来, 呼籲人去委身. 人人都答应了, 但不到两天, 又不践前言. 人们绝少倚靠神的能力来持续的有所贡献. 他们很少会求神用超自然的方法来革新自己.

如今,主实在有如待撒狄的教会一般, 对我们説: 「我知道你的行为,按名你是活的, 其实是死的. 你要儆醒, 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 因我见你的行为, 在我神面前, 没有一样是完全的…圣灵向众教会所説的话, 凡有耳的, 就应当听.」(启3:1-3,6)

我并没有主张以戏剧性的事情来击动人家的情绪. 然而, 我却像使徒一般,赞成求神伸手去彰显衪自己.

__________ 

Jim Cymbala 与不到二十位会友在城市中问题区的一个破旧房屋里开创了布鲁克林会幕教会。他出生成长在布鲁克林,是大卫和盖瑞‧威尔克森的长年好友,他也常在世界挑战 (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