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生相信 by Gary Wilkerson

为要得著讨 神喜悦的信心,我们往往必须经历一些最恼人和严峻的事情。你也许曾经呼求说:「主啊,你赐我一个应许,但你现已挪去能以使应许成就的一切!」

神为何要这样做呢?为什麽祂会除去一切以血气来成就应许的方法呢?往往,这是好让我们与祂之间的关係会变得可喜的,而不是出於顺从尽职的心。你要明 白,若这应许是透过我们的才幹而成就的,我们就会每时每刻都表现自己。这并非祂的道路。相反地,祂要求我们要与祂建立持续的关係;也就是说,要求我们要一 心倚靠祂。

那些有如云彩的见證人就这样登上了祂的信心英雄榜。根据圣经,当神应许亚伯拉罕,叫他成为万国之父时,亚伯拉罕「想到自己的身体已如同死」(罗 4:19) 。这里的「想到」是个数学上的词语。亚伯拉罕晓得他一生中「加起来的事情」,都不能确保这应许成就。他实在办不到。然而,我们却读到「(亚伯拉罕) 仰望 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4:20) 。

这里说到主既启发,又成全了一位虔诚人的信心。亚伯拉罕愈想:「我无法办到。」他相信神无所不能的信心就愈强。并且,治死他自己的血气带来了一种不是属他的能力,就是圣灵的大能。

我希望看见自己的儿子向主回转。为要看见这事成就,我倚靠 神的能力,以大爱来吸引他。我很高兴的报告说,自从我传扬这篇道後,我那灵里迷失的儿子荣耀的与 神和家人和好了。

我还想看见本城数以千计的失丧者归向主。然而,我知道种种策划或事工都不能叫事情成就。这些事情也许会在某个程度上有点功效,但惟独主能替祂的国度启发任何事情。惟独祂能成全我们心中的信心,好叫许许多多的灵魂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