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必数算

许多信徒在灵里死亡的教会里领受缺乏恩膏的教导,就会变得灵里荒凉。我们会变得灵里饥饿,缺乏属灵权柄。他们的家庭会遭央,儿女会背道,婚姻也会破裂。如今,许多「以实玛利」都在教会里诞生。「以实玛利」代表「血气」,许多信徒都被血气所捆绑,自称为公义的後嗣。

神必洁净医治那些合祂心意的儿女,把他们赐给教会。「你这不怀孕不生养的,要歌唱;你这未曾经过产难的,要发声歌唱,扬声欢呼;因为没有丈夫的,比 有丈夫的儿女更多。」(赛54:1) 神不仅论到使「以实玛利」的家荒凉,且把群众带到公义之家。他所指的是比群众、人数和成功更意味深长;祂必亲自数算。「我若用不公道的天平和囊中诡诈的法 码,岂可算为清洁呢?」(弥6:11)

「当耶和华记录万民的时候,祂要点出这一个生在那里。」(诗87:6) 请看看在聚会中的信徒们;他们也许都在举手,高声讚美歌唱。但是,神不会欣赏那些群众。摇滚乐队大可以吸引众人,但他们不会讚美神。祂认识那些为人圣洁,为罪哀伤的人。

由於神顾惜祂自己的圣名,末後的复兴将会临到。祂必在世人面前使祂自己的名显为圣。让我分享以西结伟大的预言。「我却顾惜我的圣名,就是以色列家在 所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所以你要对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啊,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乃是为我的圣名,就是在你们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我在 他们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这是主耶和华说的。」」(结36: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