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神的国 by Carter Conlon

我害怕去想我们的国家十到十五年後会是如何若神的子民没有属灵的觉醒。这就是为什麽我们必须知晓我们并不是被召来参加野餐的,我们都是被召唤为了人 的灵魂来争战的。我们并非无能为力;我们有靠著他口中的话创造了宇宙万物的那一位住在我们里面!每一个属神的儿女都能支取祂完全的资源和权力。

然而可悲的是,我们在这个世代活得样式不与我们在基督里的地位相称。耶稣基督的教会必须从她的沉睡中觉醒。我们必须从一切都是关乎我的需要,我的房子,我的满足的这个思想中走出来。这思想是错的!先求神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

圣经告诉我们,撒母耳的母亲,哈拿,在撒母耳出生後又生下了叁个儿子,两个女儿。她先寻求神的国,所以神赐给哈拿那能使她得完全的事物,一个哈拿一直渴望的完全。哈拿将撒母耳留在圣殿里的那一天,她祷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祷告:

「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他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撒上2:1-2)

「他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他从灰尘裏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著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於耶 和华,他将世界立在其上。他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 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与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2:7-10)

换句话说,神的子民将再次被赋予生命。那时将有能力,将有供给,将有胜利。我们也许不能够完全了解这事将如何成就,但是我们知道,当神圣的绝望驱使我们到了一个地步,就是当我们真正的愿意将神所赐给我们的一切回献给祂的时後,回应这世代的呼求的答案就会来到!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创会牧师David Wilkerson的邀请下加入时代广场教会,并在2001年被立定为主任牧师。他是个坚强又有恩慈的领导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