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产房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前5:3)

这是神所默示的话语,字字精炼。正如临产的妇即将生下孩子,灾难必突然临到。这里的妇人是指一个失丧、邪恶,又心中无神的社会;审判必有如阵痛一般 临到。当产期临近时,阵痛就会越发加剧,且频繁起来。它们会从每小时一次,变为半小时一次,然後十分钟一次。她被送往医院去,阵痛就越发加增。忽然间,阵 痛会不断发生;这就是生产之苦。属灵上的应用就是最後的灾难是以越发强烈和频繁的痛苦警告为开始的。

我相信美国正在迈向产房。几百个海军陆战队的成员突然在黎巴嫩的贝鲁特受害;我们却全然无助。数年後,美国的太空穿梭机挑战号突然在空中爆炸,全球的人都眼见七名太空人坠落,大为震惊;我们又再次全然无助。

大受震惊的医生宣告了有关爱滋病的蔓延。这社会的药物愈来愈多,疫症却再次发生。吸毒大行其道,有如从前的黑死病一般。如今,帮派分子在纽约市、洛杉矶、和芝加哥横行、杀戮、抢劫!保罗警告说,这些事情会变本加厉;神正在使灾难愁苦越发频临。

圣灵也在越发吹响号筒。我们从未听见这麽多的警告。在城墙上呼喊的守望者的数目也是空前的。其实,神许多的百姓都对种种的警告充耳不闻。社会正在经 历产难,审判将至,人们却对偶像和玩物趋之若鶩。主说过,我们看见这些事情发生,就要欢呼喜乐,因为这是指我们得赎的日子近了。

「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路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