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出去! by Gary Wilkerson

「少种的少收,多种的多收…」(林後9:6)

即使逆境当前,神也要你顺从祂。若你在婚姻上有痛苦,就去服事其他有需要的人吧。你的儿女陷入困境,就开始参与儿童事奉吧。你财务拮据,财源看似短缺,就按照圣灵的感动而施捨吧。

朋友啊,神要你顺从祂。你顺从祂,天上的窗户就会向你开启。神必向你伸出援手,因为祂渴望要倾福给你,向你施恩惠。

这是有关「祝福」的信息。无论你富足或说:「我只有一点点。」,我都希望看见你得福,且鼓励你去领受神丰富的祝福。神必信守承诺。

也许你工作忙碌,或必须常常出门,以致没有多少时间在神国里服事别人。你也许摆上给教会的时间不多,但却尽力服事别人;你就会发现神必加添你的时间。你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且会发现自己有更多时间做其他的事情,和亲近神。

你像主一样慷慨,把自己的一点点给出去,圣灵就必使用世上最简单,几乎愚昧的事情,来赐福给你。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甚麽量器量给人,也必用甚麽量器量给你们。」(路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