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的震动

根据希伯来书,主之所以在现今末期浇灌圣灵,就是为要震动神的家。凡不圣洁、污秽、或属肉体的都会受震动,被扫除塗抹。

本事工从宝贵的圣徒接到一些令人悲痛的来信;他们都因看见自己教会里的情形而忧伤。人们追求「簇新的事工」,天天发动可怕的事情,包括属血气的彰显 和种种愚昧的行径。有一个人写及他的教会每週都举行摇滚音乐会;演唱的人都看似世俗,受魔鬼影响的小组。又有一些人则写及空虚、乾涸、纵容罪恶的讲道。

让我告诉你,这一切都即将改变。主必大能的说话,显露虚假之事。这将会是怎麽样的一回事呢?就是透过一人,即耶稣!祂誓言要向凡活在罪中,不顺服,且坚持圣经所定为罪的事情的人。并且,祂的声音绝不谬误,全然清晰。
首先,祂必向每一个背道偏离的人温柔的说:「你为何不听从我的劝导而回转呢?你为什麽对我叫你悔改,以致得蒙复兴的呼召,充耳不闻呢?现在务要归向我,免得你的生命大大的受震动。」

主也必向追求真理、纯良和圣洁的敬虔男女说话。如今,祂正在兴起一批人;他们的心灵都领受震撼人心,令人知罪的话语。他们会亲近主;而祂则赐给他们能力,好让他们能为祂说话。

那麽,主会如何向你说话呢?你会领受祂震撼人心的话语,让它在你心中动工吗?或者,你会过著双重的生活,仍然在滥交苟合、姦淫、仇恨、苦毒上放纵自 己吗?若你宣称「基督是我的主」而依然在生活上暗藏私罪,你就知道你会听见祂说:「你为什麽还没有归向我的恩典呢?你为什麽继续弃绝它呢?你已听见我慈爱 的呼唤,又尝过我的恩慈,然而你却偏行己路。为什麽呢?」

好消息如下:这超自然的震动(即神在国中和在教会里的洁净工作) 必达成绝不动摇的根基。这件事必产生既圣洁,又受过修剪的教会;它会誇耀一批敬畏神,且按著主的公义而行事的馀剩的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