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将会得救

神必在末後呼召那些从未认识祂的恶人。「我已立祂作万民的见證,为万民的君王和司令。你素不认识的国民,你也必召来;素不认识你的国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华你的神以色列的圣者;因为祂已荣耀你。…寻找祂…因为神必广行赦免。」(赛55:4-7)

这事发生了在新约时代;当时,外邦人都投奔了主。信奉异教的人看见了亮光,便有所回应。然而,当神末次出於怜悯和恩慈,再复兴众人时,恶人都会听从。许许多多的人都会离弃恶道,且求告主。

祂必安慰、医治、且复兴那些远离祂的人。「我看见他所行的道,也要医治他,又要引导他,使他和那一同伤心的人再得安慰。」(赛57:18) 以赛亚一定因发出以下的信息,而大大的兴奋起来:「我为著自己的名的缘故,必饶恕这受玷污的新妇,且召她回来。」

「惟有我为自己的缘故塗抹你的过犯,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赛43:25) 请想及全地数以百万计背道的信徒。在时代广场教会里,一半的人都曾经背道,远离神。当背道的信徒回转时,那将会是个何等样的灵命复兴!那些因吸毒、酗酒、 性事、怀疑和恐惧而受捆绑的人都会听从祂的呼召,纷纷回转。祂必呼召毒友、酗酒者、娼妓、同性恋者和背道的困苦人。

祂会浇灌怜悯,无视罪恶吗?绝不会!远离神的人都尝过圣灵的恩惠。他们曾经认识祂。主必差遣圣灵为祂的使者,以慈言爱语来呼召他们;又叫他们想起祂慈爱的话语,并他们之间的关係曾经是多麽的密切。祂必提醒他们有关他们曾经如何得蒙保护、怜爱和祝福。

「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就是他们所扎的;必为我悲哀,如丧独生子,又为我愁苦,如丧长子。」(亚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