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整装待发

这并非过安逸生活的时候。我们必须处於灵里受感动的状态中。「那时,我必用灯巡查耶路撒冷;我必惩罚那些如酒在渣滓上澄清的;他们必心里说,耶和华 必不降福,也不降祸。」(番1:12) 「在渣滓上澄清的」是指他们漠不关心。「渣滓」就是酒桶底上的积物。许多信徒都不想受圣灵感动。如今,他们灵里松懈,让种种污垢留在自己心中。有些人会离 开时代广场教会,因为它太热烈,太感动人心了。他们宁可到一些不感动人心的地方去。他们说:「我无法接受压力,强烈的讲道。你们太令人省察己心了。」

让我对你说,确实被圣灵充满的教会都会成为神的灯台,搜索全城,使安逸的人很不自在。神的道称之为「从这器皿倒在那器皿里」。「摩押自幼年以来,常 享安逸,如酒在渣滓上澄清,没有从这器皿倒在那器皿里,也未曾被掳去;因此,他的原味尚存,气味未变。」(耶48:11-12) 这些人不肯参与。他们宁可平静安稳,富贵荣华,不受打扰;他们不肯受鉴察、责备或感动。

若我们晓得主再来的日子(即火炼的审判)多麽临近,就会因神感动我们而感恩。我们会在每个聚会里倒空自己,除净渣滓。我们会为著激动我们去行公义,以真道来令我们知罪扎心的传道人而感恩。在审判日,我们都会因自己被有如号角的信息所唤醒,以致悔改诚心敬畏神,而永远感恩。

我已整装待发!我已準备好,且渴望见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