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来,且看看 by Gary Wilkerson

伟大的先知以西结曾经灵里大受感动。根据以西结书37章,神赐给了他一个异象;我相信这异象给现今灵里乾涸的教会蕴含了有关属灵复兴,合时的一个信息。

以西结像旧约时代多半的先知一般,服事了以色列王。这往往是指,他和王的军队同进同退,且目睹过可怕的战事。以西结看见了许多人所不该看的大屠杀。 然而不久後,他看见了超越一切他所见过的一个异象。这异象是源自圣灵的;以西结见證说:「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结37:1)

坐下来,且看看我们都会在今生里看见许多困难的事情。数週前,我和一位母亲一同祷告;她那22岁的儿子突然去世。我认识他时,他才2岁。我年年都看见婚姻破裂。我看见年轻力壮的人因吸毒而受害。我天天驾车到办公处时,都想到我们80%的市民都不认识主。

神创造人类,绝不是要我们经历种种罪恶事情。然而,即使悲剧当前,我们也要像以西结一般,安息在神的手中。圣经说,没有权势能把我们从祂手中夺去。 我们必须把这真理牢记心中。我们若要与那攻击我们家人、年轻人和社区里的人的黑暗权势作战,就必须确知自己是不断受保护,被看顾的。

神吩咐以西结说:「坐下来,且看看我要显示你的。我即将会行奇事,然而你从人的眼光,却难以领会。你需要圣灵来显示你我所将要成就的。」

根据希伯来文,以西结书37章,和主透过路加福音24:49给门徒们以下的指示都用了同一个字:「你们要在城里等候(坐下来),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两处经文的意思都是:「搁下你们种种的计划和策略。然後等候我来以能力来充满你们。」

我深信现今的教会切切需要听见这番话。我们何常筹备一年的专题讲座、音乐会和特会呢?然而,除非主赐予生命,这些活动都不会改变人心。惟当我们被圣灵充满,我们才能确实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