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教会寻找什麽呢?

也许你在寻找在主日教导你儿女的一家教会,或者你在寻找真正的团契。也许你渴慕美好的讚美敬拜,或者你极力要满足自己某些深切的需要。

让我向你说到属神真正的教会:根据圣经,你已被指派为有君尊的祭司来服事主。是的,你要作牧者、传道人、祭司。而且,真正的教会是从你的家开始的。

圣经说,每个信徒都被称为敬虔的撒督祭司。「以色列人走迷离开我的时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孙仍看守我的圣所;他们必亲近我,事奉我,并且侍立在我 面前,将脂油与血献给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他们必进入我的圣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结 4:15-16)

你不必上圣经学校,或把按立文凭掛在墙上,才能成为属神有君尊的一位祭司。凡被主宝血洗净的都已被兴起,作为服事主的祭司。

在我长大时,我们一家都守从前所谓的「家庭祭坛」。家父相信希伯来书有关信徒不可停止聚会的命令也是为家庭而设的。因此,我们不可停止家庭祭坛。

当我和弟妹在外与朋友一同玩耍时,父母一旦呼唤:「祷告时间!」,我们都会回去。左邻右里人人都晓玮克森一家要举行家庭祭坛了!

家父会欢欢喜喜的当家里的祭司和牧者。你又怎麽样呢?你有没有为要在家里当祭司而省察己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