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不会定我们的罪 by Gary Wilkerson

「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启12:10) 主为要对付撒但的控告,而来作我们活生生的中保。神并没有打发一套道里来除灭撒但的谎言;祂打发了主耶稣!创世记最起初的预言声明,撒但会伤弥赛亚的脚 跟,但祂却会伤魔鬼的头(参看创3:15)。在两千年前的圣诞节,主已叫这事实临到我们了。

我偶尔会在晚上醒来,满心焦虑。彷彿自己犯了什麽错事,但却不知道是什麽。这感觉源自那控告者。牠会轻轻的说:「你不好不配,负累人家。看看你过去 何曾犯错。你死性不改。」我们和这声音的关係是从伊甸园开始的,但主临到,宣告说:「它现已完毕了。」祂又以令人希奇的保证补充说:「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 告你们。」(约5:45)

主曾对那被发人现行淫的女人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约8:11)

我们必须建造在这坚固的根基上:神并不控告我们!这根基并非基於律法、控告、或沮丧的心,乃是基於神自己既荣耀,又出於恩典的行动。祂听见我们受控 告,便对主说:「除去它。」就在那时刻,我们会听见圣灵说:「不要听信那谎言。十字架已将之废除了。神也不控告你们。祂的儿子释放你们了。」

我们都会犯罪;这是圣经所申明的。然而,那时我们会听见圣灵的声音。祂会叫我们知罪;然而,祂的责备充满指望,叫人喜乐的悔改,而不是心中沮丧。

我们都得著了主耶稣。而且,当我们沮丧时,我们会听见祂的声音盖过其馀一切,说:「我也不定你的罪。」但愿神把祂的恩典赐给你,好让你能建造在这根基上,且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