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是从家里开始的

我们从圣经得知,属神的真教会就是信徒事奉主的地方,而且这该在你的家里发生。使徒保罗论到百基拉和亚居拉说:「…在他们家中的教会…」(罗16:5)

许多信徒回到家里,就打开电视,很少付上时间亲近主。他们从未祷告,从未在内室里寻求主,或为自己的配偶和儿女代祷。然而,他们却会埋怨说自己找不著一家教会。

不管你有没有一位丈夫或爸爸在家里当祭司。你也许是单亲妈妈,或是独身的。无论你是谁,神都说你是一位有君尊的祭司,且呼召你去服事祂。

你也许会说:「但我找著了好的教会,且每週都在那里与主相会。我领受敬虔的讲道,且参加美好的敬拜。我很喜欢我的教会。」

我替你高兴。然而,若你把教会只看为你的团契,你就还没有找著真正的教会。既蒙神赐福,又公义的教会是从你的居所开始的。

若你没有在家里事奉主,就多半仅仅集中在你自己个人的需要上。而且,除非你进入你的祷告内室,否则,你不会找对教会。你要付上优质的时间亲近主,满足祂与你相交的心愿,才能找著!

当你家里成为了教会,你种种最深切的需要都会得蒙满足-- 不是以人的方法,乃是天父必超自然的成就这事。你儿女的需要也会得蒙满足,全是因为圣灵必在祷告内室里与你相交。这样,你可以上任何教会,不管它是多麽死 气沉沉。为什麽?你这样做,就能与那里灵里饥渴的慕道友连繫。祂到处都有灵里饥渴的僕人,且必超自然的领你到那些在服事主上同样饥渴的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