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火 by Jim Cymbala

我从一个既短暂,又宁静的旅程回来後,就心中带著一个重要的信息向会众问安。

我开始说:「弟兄姊妹啊,我确实感到从神得著话语,关於本教会的前途。我在旅途中求神帮助我们(帮助我) 去明瞭祂对我们最大的旨意。而且,我相信我听见答案了。

祂最大的旨意并不複杂,深奥或辉煌。然而,让我今天非常认真的对你们说:从今以後,我们会以祷告会来衡量本教会的热忱。我们会以週二晚上的情形来判断我们的成败,因为神就是以此来衡量我们的。

若我们呼求主,祂已透过圣经应许过祂必回应,拯救未信的人,且在我们当中浇灌圣灵。我们若不呼求主,祂就没有什麽应许。就是这样简单。无论我传扬什麽,或著我们宣称自己相信什麽,我们的前途将会取决於我们的祷告生活。
这就是本教会的原动力。是的,我要你们继续在主日上教会,但週二晚上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位来自澳洲(也许是纽西兰) 的牧师恰巧来访(绝不寻常)。我介绍过他後,便邀请他发言;他走到前面,发出了一个评语说:「我听见你们牧师所说的:你们可以从在主日早堂和晚堂参加聚会 的人看见牧师或传道多麽受欢迎。然而,你们可以从参加祷告会的人看见主是多麽受欢迎的。」

然後,他就下台了。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__________


Jim Cymbala带著不到20人在布碌崙贫困地区一间破旧的小房子里创办了布碌崙会幕教会(Brooklyn Tabernacle) 。他在布碌崙长大,是大卫‧玮克森牧师和格理‧玮克森牧师的老朋友。他经常在挑战世界(World Challenge) 於世界各地的牧师领袖特会里当讲员。